大胖橘的二十一世纪一日游

情人节脑洞

2019年二月十四日


袁心玥:朱婷,做我女朋友吧。


朱婷:可是……万一,我们分手了呢?


袁心玥:你爱我吗?


朱婷:……爱


袁心玥:那你还在顾虑什么呢?


朱婷:好,我答应你。


袁心玥:我们一定不会分手的。



2022年二月十四日


袁心玥:朱婷,嫁给我吧!


朱婷:那你不准反悔,不准找别的小姐姐


袁心玥:好,我永远爱你。


现在朱婷躺在床上,看着睡熟的袁心玥,莫名安心,抱得更紧了些。


将来,她们还会并肩站在领奖台上,一起携手到老。








一篇含水量99%的文

终于赶上了情人节的末班车

祝一块二情人节快乐

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眷属。



评论

热度(6)